攻控,嗜好美攻年下攻,看心情于各圈冷cp之间蛇皮走位。

看完在线版,第一次看国语,感觉也不错,就是雷洛的英语变魔幻了23333

全剧最大谜团:雷sir究竟是如何在穿了里衣+铁皮+衬衫+马甲+装枪的背心+西装外套的情况下显瘦?

然后平时阿豪喜欢搭洛哥的肩膀表示亲密,管不住这手!!

生气吵架的时候洛哥去碰触阿豪的时候更多,拉他的手,再生气就强行抱,阿豪就炸毛频繁甩开他“放开!我超生气!我不要抱抱!!!”

受不了这些狗男男……

还有这个约会的彩蛋福利,草草草……

下面说一些虐心的。

拦住追杀亨特的阿豪的时候,雷洛说的是“阿豪,让我带你出去吧。”他还在说一起去加拿大的事……

最后雷洛打自己手臂的位置,是阿豪被打瘸之后,雷洛被公仔强射中的同一个地方,但是后来雷洛的手臂救回来了,阿豪的腿没有……当时救不了你,至少把我的手臂也一起埋葬了吧。

然后就是我一直没看到的那个传说中阿豪没有“嗯。”的结尾,本来以为是意味着他们分道扬镳了,然而又捕捉到了雷洛挂电话之后豪哥有一个把手机先在胸口贴了一下再放进口袋的动作,他妈当场爆炸……这不就变成了“还来得及,我们还有时间”吗???????


窒息,不看了,该死的爱情,不看了……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怵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