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控,嗜好美攻年下攻,看心情于各圈冷cp之间蛇皮走位。

海王二刷的逼逼

亚瑟到底是什么品种的大可爱?!电影里几乎所有人对他都呼来喝去的,他居然一点都不发脾气qwwwwwq呜呜呜……仔细看了玉米套装的纹路,是正方形的,漫画里的是金色鱼鳞啊,不知道为什么改了

第一次见奥姆时亚瑟是被电醒的,我就不得不脑补奥姆坐在王座上看着自己老哥躺尸等了半天终于不耐烦地说把他给我弄醒的样子wwww

湄拉我超爱!虽然我天天刷兄弟cp,但是官配也好吃!湄拉会有很多很矜持但是丰富的表情,太萌了,然后战吼的声音特别好听,和ww一样低沉又很有爆发力,我疯狂ok!

貌似七海这次出来了五个国家,还有两个国家没露面,我可以理解为他们实力比较强难以威胁,奥姆也没把握用杀人解决问题吗?可以说很期待海王2的发展了!

然后之前说要找个人来爱一下黑蝠鲼,看完彩蛋觉得史蒂芬沈博士就可以呀!(?)亚裔x黑人可以说是超级无敌骚包搭配了!

同情一下马桶将军,没有人爱你……然后马桶将军和其他需要面罩的士兵貌似不能在陆地呼吸,但是亚特兰娜奥姆湄拉vulko他们一众人都可以,不知道是怎么分的。

全场最佳,湄拉的老爹,标准墙头草……

奥姆以为亚瑟湄拉的船栽进熔岩死了的时候露出了一个惋惜的表情,火之环的时候也给过亚瑟走人的机会,他并不想真的搞死亚瑟,只是想让他别挡自己的道,然后电影结尾亚瑟的言行估计会激发隐藏兄控属性,这种从0%开始的兄控进度条我也好喜欢哈哈哈哈,漫画里面是没来由的直接兄控点满了,我觉得十分需要前传。

最后大战奥姆的披风中途被卷走了,还好没把他也给卷进去……他的面具居然也有表情,太萌了吧!然后这次战争其实没打到地上去,所以奥姆比漫画里待遇应该好很多,起码是在亚特兰蒂斯坐牢,放出来不就是分分钟事?漫画奥姆连亚瑟的面都见不着qwq十分心疼了

然后海王兄弟啊,奥姆继承了母亲的容貌,但是有他父亲的心,而亚瑟容貌并不像母亲,但是心像母亲一样温柔。这是什么惊天互补爱情故事(?)

我思前想后,比起一直喂屎的漫画和魔改动画,说不定电影版的兄弟是最容易he的……

总结:我需要紧急摸鱼!

评论(15)
热度(25)

© 怵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