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控,嗜好美攻年下攻,看心情于各圈冷cp之间蛇皮走位。

“Captain, my captain.”

A4后,时空旅人基盾。

假设队长穿越还东西的时候碰到了穿越洛基,A1后的洛基可还是那个喜欢变成队长玩的洛基啊,A4的队长可是拿着雷神之锤的队长啊,这一见面两个人的脸色都不知道得有多精彩。

洛基表示他绝对不会回原本的时空,在中庭和阿斯加德他都是罪人,他认为他的一生都活在谎言和不可弥补的错误之中,那个世界已经不会再接纳他。而队长觉得自己有必要劝阻洛基一错再错,于是选择跟在他身边,队长心里觉得自己本来就不属于那个时空,一直以美队的身份在打一场早已结束了的战争,新的一代英雄已经可以独当一面,队长也觉得是时候去寻找迷失了的史蒂夫·罗杰斯的生活……于是两个人就变成了彼此漂泊的灵魂的锚,开始了时空旅行者的生活。

所以A4结尾的老年队长是和洛基游历遍不同时空、到达过宇宙各个角落然后回来了的队长,并且私心地什么也不告诉其他人:)

评论(13)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怵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