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控,嗜好美攻年下攻,看心情于各圈冷cp之间蛇皮走位。

HPLM,都怪B站上HP系列,哈卢女孩饿哭了,被迫营业,顺便学习了一下电影里配色。


战后魔法部清算食死徒,德拉科因为谋杀邓布利多等等罪名被告上法庭,可能要进阿兹卡班。阿兹卡班的厉害卢修斯是亲身体验过的,他娇生惯养的儿子啊,又怎么能受得了那种暗无天日的生活?

此时“马尔福”这个名字人人避之不及,卢修斯为了保住自己的儿子东奔西走,却没有任何人愿意和马尔福一家扯上关系,加上家里的资产基本被没收,卢修斯甚至没有办法收买陪审团。直到审判这天,卢修斯也没有找到一个愿意帮德拉科说话的人,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无助,直到在审讯室外见到了一个脸熟的男孩。

卢修斯顾不上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有多么的卑微,他颤抖的手抓紧救世主的肩膀,就像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你是证人,波特,帮帮他……德拉科只是个孩子,他什么都不知道……从头到尾错的都是我,他们找的应该是我,你恨的也应该是我。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又凭什么要帮助自己从前的死敌呢?这个善良勇敢的男孩,卢修斯甚至不敢去回忆自己直接或间接谋害过他本人和他的朋友多少次,而现在,他却要把最后的赌注押在救世主的仁慈上。

“波特,please……Please……”

评论(14)
热度(261)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怵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