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控,嗜好美攻年下攻,看心情于各圈冷cp之间蛇皮走位。

HPLM,接上回,欺负大漂亮2,不会写文,请将就一下。


哈利从来没见过卢修斯马尔福这么狼狈的样子,这让他心生快意。在他的印象中,这个男人从来都是趾高气扬的,光鲜的外表底下却是一个见风使舵的小人。他苦苦哀求的模样让哈利震惊之余觉得可笑,他不知道这个男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把底线降到什么程度。

“马尔福先生,我可以帮助你的儿子,应该说我是现在唯一能帮到他的人。但我需要你保证以后不会与我为敌,背地里再做那些害人的勾当。”

“我保证——”

“我们都很清楚你所谓的‘保证’根本不可信。”哈利被自己打断对方的语气惊了一下。好吧,也许他脱口而出的话是比心里想的来得要强硬了些,但他不能容忍一个彻头彻尾的食死徒逍遥法外。事实上,下半辈子烂在牢里的人不应该是德拉科,而是卢修斯马尔福才对。哈利不知道伏地魔的党羽用什么方法把他从阿兹卡班捞了出来还消除了案底,但明眼人都知道他受到的惩罚远远抵不上犯下的罪行。

“你能立下牢不可破咒,从今以后你的一切行为以我,哈利·詹姆斯·波特的意志为优先吗?反之,我也会立誓尽个人最大的努力帮德拉科摆脱不必要的罪名。”

卢修斯先是不可置信地看了他一眼,但这表情很快就被他掩饰了过去。

“我愿意。”

哈利屏住呼吸,他没想到卢修斯会答应,彼时目中无人的大贵族,现在低垂着头,仿佛没有骨气。

…………

他这是罪有应得。哈利看着牢不可破咒的细线缠绕在他和卢修斯伸出的手臂上,一边这样提醒自己。他观察着男人光裸的手背上浮突的指骨,发现男人真的比以前消瘦了很多。

等等…?哈利终于觉察出了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卢修斯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把代表马尔福家长的戒指偷偷取掉了,也就是说就算有这个誓言,哈利也无法以他的名义对马尔福家族产生什么影响。

狡猾的毒蛇。哈利愤恨地想。

“我和你不一样,马尔福先生,我对你的家族和那个阴森的庄园没什么兴趣。不过也许你可以表演一下以前是怎么侍奉伏地魔的?”

卢修斯讶异地抬起头看他,显然自尊心被刺痛了,但他最终还是没说出口中的反驳。

”证人——哈利波特。“门内传来隐约的呼声。

然而哈利没有动:”德拉科在里面等着呢,浪费我的时间,就等于是浪费他的时间。“哈利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响得吓人,同时又清醒得可怕,他吞了口唾沫,感到丝丝黑色的快感顺着脊椎蹿上大脑。

他看着曾经的死敌缓缓把双膝落到地面。这里是魔法部法庭外的走廊,随时可能有人经过,那些人还很可能曾和卢修斯共事。他想让这男人尝尝耻辱的滋味。

卢修斯再抬起头时,脸上已经没有了挣扎,不知道是掩饰得太好,还是放弃了。他低垂着双手,嘴唇微微颤栗。

”……主人。“

噢。

哈利想他大概爱上这种感觉了。




(哈利其实知道小龙没干过什么坏事,本来就没打算坑他,所以这里老卢算是白给了。)

评论(11)
热度(3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怵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