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控,嗜好美攻年下攻,看心情于各圈冷cp之间蛇皮走位。

终于鼓起勇气看了动物世界,作为一个原作漫画动画都来回看了好多遍的铁粉来说真的很怕拍不好,一直不敢去碰这部电影。

一开始我对李易峰饰演开司可以说是毫无信心,并不是我对李易峰有偏见,只是开司这个角色实在太难诠释,毕竟是漫改,日版电影我个人就觉得各个角色都演得用力过猛,这一版前期宣传又看到了一些奇怪的老外角色和开司的感情戏,真的害怕毁了我心目中的封神作品。

结果居然真香了!虽然为了迎合不同观众迷之加了很多没卵用的动作戏,但是正剧部分所有人的演技都在线没有掉链子,我痛哭流涕!

李易峰版开司真的很不错,这是什么大眼萌流浪狗TVT,看得出来真的演得很用心,拿出了实力。老泪纵横,太感动了。

然后这部改动了不少角色,但是都改得很良心。(原谅我这里用他们原作里的名字)我很喜欢这个精致boy船井,整个感觉都很像漫画人物,而且很扛得起原著里老奸巨猾的人设,和原来的人设完全不一样但是很有灵魂,大概是演员演得太传神了。然后西意/大/利/?北见小哥真的傲娇,超可爱的!安藤就不说了吧,和原作一毛一样……(狗头)良心剧组。(这里说的是原著安藤Ando,电影的安藤是那个黑衣帝爱boy,这里我当时没反应过来,怎么给他改这个名字!后来想想可以他们本来想改的名字是远藤Endo吧!电影谁给译的……安藤是另一个人好不好233333)

以下腐向 talk:

看到第二部明年上映的消息,感到很期待,话说黑衣人安藤如果后面按照原著远藤的路线走,那岂不是和开司有糖?就是不知道电影会不会拍到那……

然后原著党你们懂的,第二部有开司的真爱佐原啊TVT!希望选角和人物设定依然延续第一部的精良,这样我就可以躺等佐开cp涨股了!狂喜乱舞!!!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怵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