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控,嗜好美攻年下攻,看心情于各圈冷cp之间蛇皮走位。

摸鱼,来自新的日清拉面广告的OP校园AU,靠,官方太懂了,路索那是恋爱故事吧?这么受的绿藻头,这么攻的草帽,谁顶得住啊????


和原本的情节一样,索隆在剑道大赛挑战米霍克前辈,被前辈锤爆。然后走过来一个人把浑身酸痛的他抱了起来:“嘿!你好帅哦!”

“你是看见我打输了才来嘲讽我的吗?你是隔壁班的那个草帽?话说我们根本不认识吧!”

“哦!我叫路飞!我观察你很久了!”

“哈?我的意思不是想知道你的名字,是让你放我下来,白痴!”


(船长和船长夫人世界第一甜!❤)

评论(10)
热度(33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怵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