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控,嗜好美攻年下攻,看心情于各圈冷cp之间蛇皮走位。

HPLM,欺负大漂亮3

“波特!你怎么敢,把主意打到我父亲身上?!”德拉科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也能猜出个大概,他的父亲不会无缘无故把马尔福家长的戒指交给他,尤其是波特那小子还在不远处注视了这一切。

德拉科恨自己没有资格真正地发怒,毕竟一刻钟前,他还在被告席上为波特对自己的辩护感激得热泪盈眶,这让他很是为难。“你到底想要什么,钱?还是报复?如果这是你策划的报复,那就冲我一个人来!”

哈利看着小马尔福把父亲挡在身上,就像这真能起什么作用似的。他帮助了马尔福,这不代表他们就是朋友了。

在和伏地魔的最终一战后,哈利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脾气越来越暴躁。战争让他失去了许多无可替代的东西,身边的人却逐渐忘记了伤痛翻开新的篇章。开始了新生活的罗恩赫敏无法一直陪伴他,这让哈利更加阴晴不定,最终金妮也因为无法理解他而离开。外界只想看到理想的“黄金男孩”,没有人真正在意他们的救世主始终活在过去的阴影中。面对马尔福们上演的父子情深,哈利觉得自己开始失去耐心,他总在帮助别人,帮助所有人,他觉得够了,他要获得自己应有的报酬。

“抱歉,马尔福先生今天必须跟我走。”哈利阴郁地扫了卢修斯一眼。他已经做到了自己的承诺,在他的耐心耗尽前,狡猾的大马尔福最好也兑现他的承诺,否则哈利不介意用命令的方式强迫对方就范,而他知道牢不可破咒最终会使他屈服。

“德拉科。”卢修斯拍了拍儿子的肩膀示意他让开。哈利注意到在德拉科面前,卢修斯一改之前颓丧狼狈的模样,挺直脊背,声音也提高了些,让他在儿子面前显得沉着而威严。“A deal is a deal.”

“但是、父亲……!”

“够了。从现在开始你是一家之主,你忘记了我从前是怎么教导你的吗,怎么可以因为一点小事沉不住气?”卢修斯轻轻推开儿子走到救世主身边,甚至没有回头去多看一眼,这样就够了,至少在德拉科记忆中,他由始至终都是一个强大、完美的父亲。“照顾好自己,和你的母亲。”

哈利对这种老派贵族的虚荣嗤之以鼻,在目瞪口呆的德拉科面前拉过卢修斯的手臂,从口袋里摸到通往格里莫广场12号的门钥匙,在事情再出任何岔子前,把他和他的战利品从魔法部带走。

落地后的卢修斯有些诧异,显然是没有料到他们会来到这里,布莱克的老宅,他曾经是来过这里的——以贵客的身份。在布莱克家族死的死疯的疯之后,这里就缺乏打理而显得愈发压抑。

“这里的一切都是西里斯留给我的,本来我们约好了战后一起住在这里,组成真正的家庭……如果不是五年级时你的计划……”哈利推开门,愤怒、痛恨和一丝隐约的兴奋让他的情感似乎就要爆炸,连他也不知道这之后等着的是怎样的一种生活,他从未去掠夺过什么,也从未考虑过拥有一个活生生的人。

但他知道他不会放过这个男人,他需要补偿,卢修斯马尔福必须赎罪,必须忏悔,必须付出代价。

(不要太期待车什么的,应该就是打个擦边球TVT)

评论(41)
热度(4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怵惕 | Powered by LOFTER